传vivo X100 Pro已通过中国工信部,有望搭载卫星通话功能!

0
vivonew1

有消息人士指,vivo X100 Pro 或搭载卫星通讯功能!

据外媒 IT 之家在报道中指出,型号为“V2309A”的 vivo 新机已通过了中国工信部无线点核准,预计是 vivo X100 Pro 手机。

而一位 @WHYLAB 的网友也爆料称,vivo X100 Pro 将有望搭载卫星通话功能!

同时,这位网友也表示,vivo X100 Pro 或采用天玑 9300 处理器,最快有可能会在11月中旬和大家见面。

Vivo X100 Pro Plus soll viele spannende Zeiss Kamera Upgrades erhalten

不仅如此,这名网友也表示,vivo X100 Pro 或搭载紫光展锐的 V8821 卫星通信 SoC 芯片,并支持双向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开发中)卫星消息,但目前仍不清楚这款芯片会加入到标准版或 Pro 版中。

6fc0f204 ab8c 433f 9645 0a3ab904

此外,另一名网友 @数码闲聊站 也爆料称,vivo X100 Pro 的影像功能将会有大更新,或配有超级大底主摄、大光圈、全新光学镀膜、暗光潜望镜、超长焦微距等。

至于外形上,@数码闲聊站 网友也强调说,vivo X100 Pro 或拥有“玻璃版本”。

需注意的是,上述消息均为爆料消息,一切关于 vivo X100 Pro 的准确规格配置、售价、是否会来马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

不过,若上述爆料属实,vivo X100 Pro 将有望成为中国第二款支持卫星通讯的手机品牌。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