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烫手了!Apple将发布iOS 17.0.3:有望修复iPhone 15 Pro系列过热问题!

0
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问题

iPhone 15 系列正式上市开卖后,就有不少入手了其中 iPhone 15 Pro 系列的网友纷纷表示机身有过热的问题。

早前 Apple 也做出了回应,表示 iPhone 15 Pro 系列过热的原因包括后台运作的增加,以及一些关于 iOS 17 的 BUG 也会影响发热,还有就是部分第三方应用所导致。

iOS 17

而现在 MacRumors 报道就指出,Apple 正在内部测试 iOS 17.0.3 版本,似乎有望解决 iPhone 15 Pro 系列的过热问题。

报道指出,目前还不确定 iOS 17.0.3 版本何时会向公众发布,但按照惯例新的更新版本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下周推出。

Apple 也没有提供相关其发现的错误的任何具体细节,但它表示不会通过该软件更新来降低 A17 Pro 芯片的性能。

Apple 还曾表示,全新的钛金属外壳绝对不是导致 iPhone 15 Pro 系列发热的罪魁祸首,因为该过热问题似乎不是硬件缺陷的结果。

iphone15proseiries 1

Apple 此前在声明中声称,过热问题和一些应用程序使 A17 Pro 芯片过载有关,包括 Instagram、Uber 和 Asphalt 9 游戏等。而 Instagram 已于 9 月 27 日释出更新来解决该问题。Uber 也在今日更新了其应用程序,但是否解决了过热问题还有待确认。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 iPhone 15 Pro 系列的用户都有面临机身过热的问题,目前还不确定具体多少用户受到其问题的影响,但相信 Apple 很快会透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