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已关闭iOS 16等验证通道,用户升级至iOS 17.0.3后将无法降级使用旧版本!

0
ios1661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指出, iOS 17.0.3 版本今天发布 后,Apple 就关闭了 iOS 16.6.1、iOS 17 和 iOS 17.0.1 的验证通道。

这也意味着已经升级至最新版本( iOS 17.0.3)的用户将无法降级使用以上三个版本了!不过,Apple 目前暂时还未关闭 iOS 17.0.2 的支持,用户仍然可以更新版本后使用 iOS 17.0.2。

General iOS 17 Feature Orange Purple

据 IT 之家报道指出,iOS 16.6.1 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安全漏洞;iOS 17 版本带来了 FaceTime、Name Drop 等新功能;而 17.0.1 版本则是提供了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更新。

iphone 15 pro finish select 202309 6 1inch scaled

另据 Macrumors 报道称,Apple 将会随着新版本的推出,而停止对较久版本 iOS 系统的支持,以防止用户降级到更早之前的系统版本。

image 27

值得注意的是,就日前报道指出,iOS 17.0.3 版本可以解决 iPhone 15 Pro 系列过热问题,如果你手上已经用着iPhone 15 Pro系列,是非常建议你升级更新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