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你的吹风筒!Dyson推出以旧换新:Trade-In旧吹风筒买Dyson,最高折扣RM600!

0
dyson hairdryer

说到Dyson,大家脑海中应该就是“贵”一个字?现在!Dyson Malaysia 就推出了以旧换新活动,让你拥有一台价值高达RM1699的全新Dyson Supertonice(tm)吹风机!

步骤1:选择符合以旧换新计划的Dyson吹风机

dyson rm2399

Dyson Supersonic(tm) 吹风机 (HD08) [1] – 特价 RM1,699

  • 包括 Flyaway 配件和扩散器配件
  • 节省高达 RM600
2399 1

Dyson Supersonic(tm) 吹风机 (HD15) [2] – 特价 RM2,099

  • 2023年新型号
  • 包括一个新的 Flyaway 二合一附件(干、湿、以及 hide flyaways)
  • 节省高达 RM300
HD08 02

步骤2:可透过网上或实体店来以旧换新

  • 线上:折扣价格将在结帐时自动显示,之后可以将旧吹风机带到Dyson演示店、美容实验室和
    服务中心
  • 店面:将旧吹风机带到任何Dyson演示店、美容实验室和服务中心就能立马以旧换新

步骤3:享受以旧换新奖励

  • 在线:折扣将在结账时体现
  • 店内:当携带旧吹风筒时,会立即享有折扣

要注意的是,这项活动目前尚未有结束时间,直到售完为止,且无任何的购买限制。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Dyson官网了解更多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