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做设计没有Idea了!Canva推出Magic Studio:可用AI自动生成视频、改变字体风格等!

1
canva12

就在今天,Canva 正式推出集成了各种 AI 的 Magic Studio 功能!

Canva 官方有指,Magic Studio 将可以优化用户的创作过程,并且还能增强工作的效率。其中,Magic Studio 将加入多种 AI 功能,包括:Magic Design、Magic Switch、Magic Grab、Magic Expand、Magic Morph、Magic Edit、Magic Media、Magic Animate、Magic Write 等!

下面就一起来简单地看一看各个新 AI 功能的用处吧!

Magic Design

image 67
image 68

这是一项利用文本输入获得创作内容的功能。用户只需要在主页面以文字输入要求,Magic Design 将可以根据文字内快速地创建/生成适合的设计。当然,Magic Design 也支持上传媒体文件来生成用户的指令。

image 66

值得一提的是,Magic Design 还可以帮助用户利用 AI 自动生成视频和 Presentation 的 PPT !用户只需要上传图像和视频,再向 Magic Design 输入文字指令,并告诉它想要制作哪种类型后视频就完成了!

image 65

而 Magic Design for Presentation 也是同理,输入设计想法后就能自动生成 PPT,并且用户事后还能自己修改所生成的 PPT哦~

Magic Switch

image 64

这是一项把现有的设计转换成其他风格的功能,包括重新排版和重写内容等。

同时,它也支持把设计上的标题/主题直接转换成文档上的摘要内容,并且还能重新设计成适用于不同平台使用的版本,以及在不离开页面的情况下,自动翻译设计上的文字内容成其他语言。

不仅如此,Canva 也在 Magic Studio 中加入不少可以编辑图片的 AI 功能哦!详情如下:

Magic Grab

image 63

它是一项帮助用户重新设计和修改图片的功能,允许用户把图片中的主体 Crop 出来后,针对该主体完成重新定位、调整大小,或加入文本、贴纸等编辑方式。

Magic Expand

image 62

它允许用户使用 AI 扩展图片的尺寸,或修复画面外的任何内容。

Magic Morph

image 61

这是一项采用输入文本指令就能转换设计中文字形状的功能。

Magic Edit

image 60

允许用户通过简短文本指令来添加、替换或编辑图像,包括颜色更改、背景替换等。

Magic Media

image 59

它是一项可以根据文本提示或现有图像生成短视频和图像的功能,并且还能透过 Canva 访问其他 AI 图像生成的应用程序,如 DALL·E、Imagen 等。

Magic Animate

image 58

用户可以透过 Magic Animate 让自己的设计自动加入具有动画风格的效果。

Magic Write

image 57

能通过简单的提示生成初稿,总结或扩展文本。特别的是,它也支持检查用户的写作风格是否与品牌格调一致功能。

image 56

Canva 不仅推出了各种不同的 AI 功能,为保障用户资料的安全,还推出了 Canva Shield 保护,借此向用户、组织提供安全及隐私控制,并且保护他们在设计过程中数据的安全。

同时,对于企业用户,Canva Shield 也提供了赔偿条款,为使用 AI 创建内容的组织提供额外的保障。

最重要的是,Canva 在默人的情况下,不会使用用户的数据、资料、设计内容来训练 AI 模型。为此,Canva 也有指,用户可以手动设置隐私选项,以保护有关自己的数据/资料内容等。

有兴趣的用户也可以点击查看下方的 YouTube 视频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Calvyn
6 月份 以前

Is a list of great feature, but some of the feature still very inmature, hope they can improve soon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