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GE确认10月10日登陆大马市场!将上线Lazada、Shopee、Tik Tok商店!

0
shargek

就在今天,充电技术公司 SHARGE 正式宣布登陆大马,其官方线上商店将于10月10月开张,并且还会售卖多种款式的 Powerbank、充电器、数据线等!

IMG 4967

SHARGE 将会在马来西亚推出多达 17 种产品,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首款透明设计的 Powerbank —— Shargeek 100、能实时显示LED电量的充电器 —— SHARGE Retro 67W、以及具备预测充电时间功能的 Powerbank —— SHARGE Starship Seer 等等。

为方便查看,下方将以表格直接展出所有产品的售价、配色等详情:

image 73

SHARGE 官方表示,将会在 LazadaShopeeTikTok Shop 线上商店独家售卖这些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各个平台下单哦!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官方面子书InstagramTiktok 查询,或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