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绪!OPPO Find N3 Flip宣布10月12日全球发布!

0
OPPO Find N3 Flip

OPPO Find N3 Flip折叠机宣布10月12日晚上7点全球发布!

f3a8fc94 4f67 4838 a25d 49373f82

该折叠机在8月尾时就登陆中国市场,提供月光缪斯、薄雾玫瑰、镜中之夜三款配色。

在外观上,虽然它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采用了全新的摄像头模组设计。

pocket design

屏幕的部分,OPPO Find N3 Flip 采用了 6.8 寸内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1200nit 峰值亮度。同时也采用了 3.26 寸的外屏,支持高达 1600nit 峰值亮度,拥有3D设计风格的宠物壁纸等。

其他部分包括天玑9200处理器、4300mAh电池、44W快充,搭载后置 50MP 的 IMX890 传感器和 48MP 超广角镜头以外,还有一颗专业人像镜头,提供 47mm 经典人像焦段。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时 OPPO Malaysia 也在面子书上释出了OPPO Find N3 Flip的海报,很有可能当天也会同时在大马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