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开发Secret Code功能:可以在不同设备上解锁+搜索已锁定的对话!

0
wswssecretcode

据 WABetaInfo 报道指出,WhatsApp 正在开发一项能保护用户聊天信息以及能快速找到聊天记录的新功能!

WA SECRET CODE CREATION FEATURE LOCKED CHATS ANDROID

从上述截图中可见,WhatsApp 未来或允许用户使用密码(Secret Code)来解锁任何已被加密的锁定聊天(Lock Chat)或对话内容。

有趣的是,用户只需在搜索框上输入自己所设定的 Secret Code,就能直接搜到已加密的 Lock Chat。更多关于 Lock Chat 的内容可以 点击这里 查看。

同时,WABetaInfo 也表示,用户使用其他设备登陆 WhatsApp 后,这项 Secret Code 功能也会一并同步,并用于解锁 Lock Chat 或搜索被加密的聊天。

不仅如此,截图中也可见, WhatsApp 官方也建议用户使用文字或 Emoji 设置专属 Secret Code。

2380522 whatsapp 1664721376 818 640x480 1

WhatsApp 官方也表示,Secret Code 虽然性质上与 Lock Chat 的加密功能相似,但差别在于 Secret Code 支持在不同设备的同一账号上使用;反之,Lock Chat 只能加密一台设备上的对话内容。

不过,这项 Secret Code 功能仍处于开发阶段,至于何时才会正式向用户推出,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