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遥遥领先”!传HUAWEI明年推出能用5.5G网络的手机,下载速率可达10Gbps!

0
huawei5.5g

日前,外媒在报道中指出,有消息人士表示,HUAWEI 或于2024上半年迎来能采用 5.5G 网络的手机型号!

HUAWEI Mate 60 系列 推出且确定搭载卫星通信功能后,大家对 HUAWEI 5G 的关注点不断上升。

而外媒《IT 时报》有指,今年内 HUAWEI 也多次上调了手机出货量,从年初的 3000 万台提升至 4000 万台,单单是能支持卫星通信的华为 Mate 60 Pro 和 Pro+ 的出货量就已上调至 2000 万台了。

3b2dd87e 72e2 11e9 b91a 87f62b76a5ee image hires 131418

不过,外媒 IT 之家报道称,某位来自 HUAWEI 的相关人士表示, 5.5G 手机将于2024年才会到来,而其他厂商的旗舰手机有可能最早在今年年底就能达到 5.5G 的网速标准了。

这里进行个小科普,外媒《新浪科技》有指,其实今年6月份时,中国移动就已提出了 5.5G 的概念,并且预计将于 2025 年正式把 5G 升级为 5.5G。

据外媒 IT 之家介绍,5.5G 就是 5G-A(5G-Advanced)是 5G 的演进和增强版,速率和时延等网络能力也将迎来 10 倍的提升。

image 120
图取自 IT 之家

而目前,中国移动和其他运营商已联合 HUAWEI 率先完成了基于 5G-A 的技术实验,并且也实现了多个大规模的验证,HUAWEI 在下载速率方面可以达到10Gbps,是现有 5G 的10倍。

为此,HUAWEI 官方说,HUAWEI 的 5.5G 能提供 10Gbps 的速率的同时,在可靠性、定位等其他方面也将会大有提升。

不过上述关于 5.5G 手机消息仍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你期待“遥遥领先”的 5.5G 网络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