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用会被Charge!TNG eWallet超过1年没用,会冻结和征收RM2.50管理费!

0
TNG eWallet没用会被冻结

开设了 TNG eWallet 户口记得要经常使用,否则户口将被冻结和被征收管理费!

Touch n Go Digital

根据 Touch’n Go eWallet 的使用条款和条例就说明,如若用户的 TNG eWallet 账户超过 1 年没有登录或没有进行任何交易,那么该账户将被视为休眠账户(Dormant Account)。

另外,若在后续的 180 天内再没有进行任何交易,那么该账户将被 “冻结”。

此外,若 TNG eWallet 账户被视为 “Dormant Account” 之后,那么用户每年将被征收 RM2.50 的管理费。该笔费用将从其剩余的电子钱包余额中扣除。

倘若账户不活跃超过 7 年,那么电子钱包内的余额将被转移至国家会计局的无人认领款项部门。

如若你也遇到 TNG eWallet 账户冻结的问题,只需重新充值金额到账户中,或是重新登录 TNG eWallet 账户并更新手机号码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