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与DHL合作打造大马首个5G网络+AI管理的库存系统!

0
celcomdigi dhl

CelcomDigi 将与 DHL Express 合作在大马推出首个使用 5G 网络来驱动的 AI 自主库存管理系统!

据介绍,这个系统将配备最新的 AI 和 机器人解决方案,借此实现更为高效的多层库存管理。

特别的是,即将被应用到 DHL Express 中的自主无人机技术采用了自动盘点和计算机视觉技术,确保可以独立进行操作的同时,也避免了人为错误的可能性。

官方有指,集成 AI 的库存管理系统不仅能让效率提高20倍,还能达到100%的准确度,就连仓库空间也能被合理化运用,电费的开支也因而减少。

cf0899bac237b33706a2087a83ab282d
图取自《东方日报》

数码通讯部长法米表示,CelcomDigi 与 DHL 之间的合作将为不同的行业之间带来“协同效应”,因为两者充分地发挥了 5G 技术与 AI、机器人技术的真正价值,而最重要的是,这也进而推动了大马走向数字生态系统发展的正轨上。

同时,法米也表示,未来或把仓库存储物流业领域重新构想,有望透过 5G 技术和 AI 解决方案把普通仓库都转变为“Lights-Out ”仓库,实现全天候运作的可能性。

dhl ecommerce malaysia car fleet 1 1000

此外,DHL 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地设立多达 25 座仓库,并将于槟城 Bayan Lepas 建造采用最新 5G 技术实现全自动运作的仓库。

你期待这项采用了 5G 网络的 AI 智能库存管理系统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