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也有AI了!新增SGE功能可用文字自动生成图片、帮写草稿等!

0
gsai

就在今天,Google 在搜索功能中引入了生成式 AI !

据介绍,这项新功能被官方称之为  Search experience(SGE),允许用户透过搜索栏输入文本后,利用 AI 生成与之相匹的图像。

image 137
image 138

从官方所给予的例子来看,在 Google Search 页面输入文字 “画一张戴着厨师帽和烹饪早餐的水豚的图片”后,SGE 将自动生成图像,并且会在同个页面提供最多 4 张与文字形容相符的图片。

Screenshot 2023 10 13 150209

同时,官方有指,用户随机选择所自动生成的图片时,还能看到 AI 时如何通过描述更加细节的内容扩展一开始的查询内容。

简单来说,用户只需输入简单的文字形容后,SGE 中的 AI 就会自动检测然后扩展更详细的细节,帮助用户获得更精准的图片。

image 139

不仅如此,用户也可以对 AI 所生成的内容进行二次编辑,可以在现有的内容中再新增文本提示或修改内容等。

image 140
image 141

除了在 Google Search 中引入 SGE 之外,Google 官方也把它集成到了 Google Image 中,允许用户搜索图片后,若寻找不到适合的图片,也能手动点击让 AI 生成相匹的图片。

需注意的是,所有通过 SGE 所生成的图片将自带 Metadata 的水印,以表明该图片是由 AI 所创建的,并只会提供给年满 18 岁且同意参与 SCE 测试的用户。

image 142

特别的是,未来 SGE 也将引入“写草稿(Written Draft)” 功能。官方有指,有过这项功能,用户将可以向 SCE 下达指令,让它生成一段草稿,并且还能把内容导出到 Google Docs 或 Gmail 中。而 Google Workspace 也会负责保护草稿导出时的隐私和安全性。

Google 官方也有指,接下来也将会推出另一项新工具,即 “About this image”,向用户提供关于图像的背景和可信度等等。

至于这个 SGE 功能目前现已开放给参与测试的美国用户,至于正式版发布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

你期待 Google SGE 的到来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