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了!CelcomDigi降低宽频月费:最低50Mbps只需RM85!

0
CelcomDigi降价

随着 TM 上周宣布降低光纤宽频价格后,现在轮到 CelcomDigi 也降价了!

根据 CelcomDigi 官方所发出的消息就指出,他们将降低旗下家用宽频的月费,并且该价格更新措施对于所有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均有效。

CelcomDigi 还表示,现有的 CelcomDigi Fibre 用户将可自动获得月费降价,该调整并不会影响用户的合约。

以下是 Celcom 新家用宽频的月费调整详情:

Best Savings with CelcomDigi
  • 50Mbps:每月 RM85(原先 RM90)
  • 100Mbps:每月 RM99(原先 RM130)
  • 300Mbps:每月 RM139(原先 RM150)
  • 500Mbps:每月 RM159(原先 RM219)
  • 800Mbps:每月 RM249(原先 RM299)
  • 1Gbps:每月 RM289(原先 RM319)

不仅如此,如果你签购家用宽频配套时,也签购了 Celcom 或 Digi Postpaid RM60 或以上的配套,那么还可以享有更低的月费哦!

Screenshot 2023 10 14 155437

其中若签购 50Mbps、100Mbps 和 500Mbps 宽带配套,可获得 RM10 的订阅折扣。对于 1Gbps 则提供 RM20 回扣,唯有 800Mbps 配套没有回扣优惠。

另外,CelcomDigi 还为其中 300Mbps 的配套提供了限量优惠,每月只需 RM97。现在签购 300Mbps 配套可享有免费 6 个月使用。

更多详情,可前往 CelcomDigi 官网了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