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住了!vivo将于11月1日办开发者大会:自研系统、OriginOS 4、AI大模型等将同场亮相!

0
vivo开发者大会

就在今天,vivo 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将于 11 月 1 日举办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发布各种自研系统!

001Ytvrtgy1hiwa6kgh4vj60u02vih4a02

vivo 官方在海报中透露,开发者大会上将会演讲 4 项主题内容,分别有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OriginOS 4 系统、自研操作系统 和 人文关怀、安全与生态共建。

另外,vivo 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发布的 OriginOS 系统将会集成 5 款 vivo 自研的 AI 大模型,以便能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

此外,外媒 IT 之家在报道中指出,vivo 的自研大模型在一项名为 C-Eval 的大模型评测榜单中,获得了全球中文榜单第一名的成绩。

你期待 vivo 开发者大会大到来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