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于10月25日举行AI主题骁龙峰会,骁龙8 Gen 3处理器有望同日发布!

0
高通yaolong

就在今天,高通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于 10 月 25 日至 26 日举行骁龙峰会!

6798a1ddly1hiwsal26w3j21o02yohdu

从官方释出的宣传海报来看,高通此次的峰会将会以 AI 为主题。

image 144

同时,高通官方也有指,峰会即将带来的“新东西”将可以被应用到手机、电脑甚至是音频中。

外媒 IT 之家猜测指,届时骁龙 8 Gen 3 处理器或有望两项。这也意味着,新处理有可能直接应用了 AI 技术,并且也会得到 AI 的加持。

此外,IT 之家也表示,骁龙 8 Gen 3 标准版的处理器规格日前已曝光, GeekBench 单核跑分成绩为 1596 分,多核成绩则是 5977 分。而 CPU 或由 1 个 3.19GHz 大核 + 5 个 2.96GHz 核心 + 2 个 2.27GHz 核心组成。

另外,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搭载骁龙 8 Gen 3 处理器的首批机型包括了小米 14 系列、vivo X100 系列、iQOO 12 系列、Redmi K70 系列、OnePlus 12 等。

需注意的是,上述关于骁龙 8 Gen 3 处理器的内容属于爆料消息,至于会不会在高通骁龙峰会上和大家见面,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