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断线!TIME’s Gig Speed Home给你全屋1Gbps千兆WiFi覆盖!

0
TIME Gig Speed Home 上网

曾经,家里的 WiFi 总会在你刷抖音、看直播、线上开黑时捉摸不定,突然 “晴天霹雳” 般断开……🥲

632e04c6ec6b3Qu3

遇到这种情况,你也只能像等待电影结局一样,跑去 WiFi Router 旁边等待奇迹出现,或是在家里兜兜转转,看看哪个角落网线较好…… 哎,等你找好网线,游戏都被对手轻松带走了咯……(那可以怎么办,你以为我想的么?!🙃)

但办法总比困难多!解决方案这不就来了吗!😍

230817 Time Huawei FTTR fibre broadband 2 1

瞧,TIME 近期就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家庭 WiFi 配套——Gig Speed Home,可以帮你轻松解决上述烦恼,给你带来彻底不同的上网体验!

120930286 787178275185390 773270094936254673 n

过往家里的 WiFi 连接都会有所限制,像是 WiFi 覆盖都会有死角。比方说在和 WiFi Router 隔着一块墙的房间内上网,可能就会出现连接不上或是网线极差的状况。又或是家里有其他人蹭网时,网速就会卡顿,时常掉线。

KV Time FTTR Tarik Kabel Opt 2 ENG Clients opt

v2 a196a19edf899e7033092d7406cf2258 720w
(图源:知乎)

而 TIME Gig Speed Home 全新家庭 WiFi 配套是基于 HUAWEI 的 “光纤到屋”(Fibre to the Room,FTTR)技术所打造的。正如其名,该 FTTR 技术能直接将光纤带到每一个房间,达到网络全面覆盖的效果!

Screenshot 2023 10 11 161834

FTTR 技术是由 100% 光纤和 WiFi 6 技术所提供支持,所以用户在家中随处都能享有完整的 WiFi 信号。而且,它使用一张光网,能识别 18 种信号干扰源,所以即便你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个房间,热点也可以做到平稳切换!

比起传统的 “光纤到户”(FTTH),FTTR 技术的覆盖率更强、信号更好、还能连接更多设备使用!

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在卧室、客厅、厨房、书房,甚至是厕所,只要家中安装了 TIME Gig Speed Home 配套,全家人都可以在各个空间内享有高达 1Gbps 高速飚网零死角和 WiFi 满屋的体验,多设备也不怕抢网线!

再也不必担心,躺在房间床上刷抖音 WiFi 断线;在厕所边 “努力” 开黑 WiFi 又断线;看直播抢好康 WiFi 又又又断线了!

FTTR 3 scaled

很有兴趣,但不知道你家是否适合签购该配套?不必担心!因为 TIME 官方将于 2023 年 10 月 19 日至 22 日在 IPC Damansara 举办体验活动!

届时 TIME 将会设置一个类似于公寓布局的空间,以展示 TIME Gig Speed Home 配套的上网体验!该活动是免费开放的,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去看看咯!

pGIhmTjMDjZX GhwwgL9sxB 4i4MqhoHsg671 jkil0D7UQGlBwxG9bgoF7Bp7WjOxPTecMYISwc0wIvNRiX68frptUtjJUuflMlrTXiJxjCqQYGc1QmFsKPmk80qhW9 juzNNnGwaU0yRMmkM7 Slg

还有还有!前去体验的朋友还有机会赢取 RM10,000 的免费家居改造,以及包括完整的 FTTR 安装、IKEA 优惠券,还有一整年的免费上网!

Screenshot 2023 10 17 125555 1

只要在 IPC Damansara 或 IKEA 最多 3 张收据中消费满 RM500 ,并在 IPC 大厅的 Gig Speed Home 展览提交收据即可参与!官方将会在 14 天内随机抽选出 5 名幸运儿,并会在 TIME 社交媒体上公布结果哦!

大家就别再浪费时间 Loading 了,现在就升级到 TIME Gig Speed Home,尽情享受极速上网的快感吧!预知更多相关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看看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