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指纹、面部识别就能登录账号,Android用户可优先体验!

0
wspasskey

就在今天,WhatsApp 在其 X 平台账号上宣布了 Passkey 新功能!

日前的报道 指出,用户登陆 WhatsApp 账户时,直接使用 Passkey 中的生物识别(指纹、面部)和密码(Pin)就能登录账号了。

image 146

现在,WhatsApp 也正式宣布向 Android 用户推出 Passkey 功能,只需用简单的步骤就能进行身份验证,而登录方法也变得更为简单和方便。

image 147

不过,用户使用 Passkey 功能前,需要事先完成电话号码的验证哦!

image 148

在安全性上,外媒 The Verge 和 Android Authority 有指,Passkey 的加入能避免用户的密码被黑客或恶意人士轻易盗取,还能帮助用户避免个资或私人数据泄露。

需注意的是,WhatsApp 上的 Passkey 功能目前只开放给 Android 用户使用,并且会逐步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上线,而对 iOS 用户的兼容还需再等官方进一步通知了。

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