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Sunway Lagoon合作:拍万圣节主题照片参加夜拍比赛就能赢vivo V29 5G、电烤盘!

0
vivohalloween

就在今天,vivo 宣布与 Sunway Lagoon 合作,共同举办万圣节活动 “Nights of Fright 9 ”!

vivo 官方有指,新发布的 vivo V29 5G 手机中加入了 Aura Light 2.0 功能,非常适合用在晚间举办的 Nights of Fright 9 万圣节活动!

SPINE CHILLING PORTRAITS WITH VIVO V29 5G AURA LIGHT 2.0

此外,vivo 官方也强调,这项 Aura Light 2.0 功能允许用户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也能把照片拍得清晰有质量,并且还能记录在 Nights of Fright 9 活动上各种好看又好玩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vivo Malaysia 近日也举办了一场名为 “99 Nights in Portrait 2.0” 的夜拍比赛。

387030907 632796285678752 954857296461989877 n

在夜拍比赛期间( 10月9日 至 11月13日),每个星期都将会有特定的主题,包括 Night Music、Night Market、Halloween、Night Fun 和 Night Camping。

而下周即将来临的主题将会是 Halloween,有鉴于此,得益于与 Sunway Logoon 之间的合作,vivo 官方也呼吁各位用户热烈参与这项夜拍比赛,把自己在 Nights of Fright 9 万圣节活动中拍摄的照片拿取参加比赛哦,并赢取总值RM3000的奖品!

386406838 632796335678747 7864975886115691520 n

特别的是,在夜拍比赛中胜出的最终唯一优胜者,将可以直接带走一台 Purple 颜色的 vivo V29 5G!

不仅如此,在每星期不同主题的夜拍比赛中,每周都将会选出三名优胜者,并且每人都还能获得一台 Joyoung Electric Baking Pan!

387145386 632796309012083 7964068657279229235 n

有兴趣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以根据下面的步骤参赛:

  1. 依据每周主题拍摄相关照片
  2. 上传至社交媒体(打开 Public 模式)
  3. 加入 #vivoV295G 、#AuraPortraitNowSmart 、#vivoV295G99NightsInPortrait
  4. 艾特 @vivo_Malaysia 和 2 位好友

完成上述步骤就能参加夜拍比赛了!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vivo 官网官方面子书 了解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