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WhatsApp将于10月24日起只支持Android 5.0或以上的版本!

0
wsand

就在今天,WhatsApp 官方宣布这个日期起将停止对 Android 4.1 或更旧版本的支持了!

官方有指,从 10 月 24 日起,WhatsApp 将只会在 Android 5.0 或以上的版本进行更新。

同时,官方也表示,使用 Android 4.1 的用户从 10 月 24 日起将无法正常使用 WhatsApp 功能。

y8 PTBaP90a

此外,WhatsApp 官方也表示,由于设备和软件经常变化,所以必须定期检查 WhatsApp 系统,以确保较久的设备或最少人使用的系统能及时进行安全更新。

需注意的是,WhatsApp 也表示,系统将不会直接停止对 Android 4.1 或更久版本的支持,而是会向用户进行多次的提醒,并要求用户把设备升级成可适配的系统。

如果家里有长辈或者是用着 Android 4.1 系统的手机,轻尽快对系统进行更行,避免出现无法正常使用 WhatsApp 的情况,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