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 FE体验:听感舒适又清晰,开启降噪也不会与世隔绝!

0
Galaxy Buds FE

在Samsung被外界爆料会推出FE全家桶时,就不少人疑惑是否有这个必要,但在 Galaxy Buds FE 正式推出后,价钱只要 RM399,且还支援主动降噪功能!!让小编更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强!下来我们就一起体验看看!

耳机外盒采用的是亮面设计,而内部则是雾面的处理,某个方面上也算是有个“小反差”吧。Samsung Galaxy Buds FE 耳机本体采用鲨鱼鳍形状设计,不容易脱落,不过耳机质感有点不太好且有点廉价。

2DDBC32D FC02 4B89 AD5E 30D72BEB77D3 4822 000002B239D37175 scaled

包装盒内提供了三款不同尺寸的耳塞和两个翼尖,可以根据自己的耳朵来调整最适合的尺寸。虽说耳机外形设计看起来很大,但不会影响佩戴的程度。

38D26E4E B39A 4417 8052 86B1F7261E9E 4822 000002B20185954F scaled

Screenshot 20231019 123314 Galaxy Buds FE Manager scaled

再来就是它也配备了 3 个麦克风,分别是 2 个外部麦克风和 1 个内部麦克风。同时支持主动降噪(ANC),效果还算突出,并不是完全与世隔绝的状况,音量开启大约40%下大约还能听到一些外在声音。但在音乐一停止播放时,会强烈感受到在佩戴耳机的感觉,少少有些不太习惯。

CCA8573C 4F40 46DA 85EB 38E3F0CEEE28 4822 000002B22DEB3F5C scaled

虽然如此,Galaxy Buds FE 在高频和低频下的输出表现还算可以,人声和动态算是突出,回弹也干净清澈,不过偶尔会觉得Beat不够扎实,当然,这些设置都能透过手机App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EQ调整。

续航部分官方称在开启降噪情况下,可使用长达6小时,关闭则可使用长达8.5小时。实际测试中,在来回切换降噪和关闭降噪下,2个小时内耗了29%的电量,搭配充电盒,可聆听 30 小时的音乐,不需要担心在 LRT 上没有耳机用….

Screenshot 20231019 123437 Galaxy Buds FE Manager scaled

一些操作的便利性也不是特别新奇的了,像是单击一下可以继续或暂停歌曲,双击就能切换下一首歌曲或接听/取消通话等等,但不支持自己更改设置就有点小可惜了。

Galaxy Buds FE 整体上还算简单操作,且在点击耳机控制播放时反应还算快,对不喜欢一直熟悉新产品的用户,就相当的友善了。

Screenshot 20231019 123457 One UI Home scaled

另外其中一项非常贴心的功能就是支持把小配件添加到手机主屏幕上了!直接能够看到耳机的电量,以及开启或是关闭降噪等等!

总结

4E7E8964 9FCD 4DE0 B2CB BFB3AF88C4FF 4822 000002B1DDF90EBB scaled

既然名字都加了一个“FE”,就只是搭载一些听音乐的常规功能而已,如果像是要支援无线充电这一方面的功能就只好劝退了。小编认为,Samsung 在推出这款要价 RM399的 Galaxy Buds FE,想必也是让那些不想花大钱但又想体验 Samsung 生态的用户吧。

45CDE8FC 51A1 4246 B980 2349EF89E971 4822 000002B1C0102664 scaled

预购日直到10月31日,在Samsung 官网下单耳机还会随之附送 Minion 联名耳机壳,虽说套上后回头率很高,但可惜的就是耳机壳非常容易肮脏,可见还是无法在之间取得个平衡。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