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欢庆三周年!买Nothing Phone(2)就能享RM100折扣来买CMF产品!

0
RM100 dics

为了欢庆Nothing迎来三周年,官方也借此机会推出了促销活动来感谢粉丝们!只要购买Nothing Phone(2)就能享有RM100的折扣来购买Nothing子品牌CMF产品!

o5P8o7o4AIlripzcYSxuwsq

以下为 CMF 产品的售价,均还未折扣RM100:

  • CMF Watch Pro – 金属灰色(橙色表带)、深灰色(深灰色表带)、深灰色(灰色表带):RM 339
  • CMF Buds Pro – 深灰色、浅灰色和橙色:RM 239
  • CMF Power 65W GaN 充电器 – 深灰色:RM189

这项周年纪念活动将于今天开始进行,并持续到 10 月 29 日,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到CMF的Lazada电商平台或是所有授权经销商购买了!

  • DirectD
  • TMT
  • Urban Republic
  • Vivid Concept
  • Tac Mobile
  • Switch Solution

想了解关于这三样产品的更多详情,也可前往之前小编报道过的文章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