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OpenSignal报告:Unifi是全球5G下载速度之王!

0
Unifi 5G下载速度全球第一

OpenSignal 测速网站近期就发布了最新报告,主要是针对全球提供 5G 网络服务的电讯商进行对比。

Screenshot 2023 10 23 112124
Screenshot 2023 10 23 112239
OpenSignal Global Unifi Raja.jpg

根据 OpenSignal 的报告就显示,通过对比后发现,Unifi Mobile 的平均下载速度是全球最快的,达到大约 407.4—421.7Mbps 左右。

Screenshot 2023 10 23 112250

和 Unifi 排名相同的还有瑞典的 Telenor 电信公司。除了 Unifi 之外,在同一类别之中,Digi 也被认为是全球平均下载率最高的电讯公司之一,统计得分为 89.7—90.2 分(满分为 100 分)。

此外,OpenSignal 报告还显示,Yes 和 U Mobile 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 5G 覆盖,而 Digi 则是利用了 5G 网络提供了出色的视频游戏体验,紧随其后的就是 Celcom 以及 U Mobile。

有趣的是,多家本地电讯公司能够跃身前列,这主要归功于马来西亚使用 DNB 的独立网络。当然也希望随着越来越多民众使用 5G 网络,这个排名还能继续保持啦。

想查看完整的报告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