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00 5G将于10月27日中国发布!续航、影像有升级,号称“Y系列全新起点”!

0
Y100

就在今天,vivo 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 10 月 27 日 下午2时30分推出 vivo Y100 5G 新手机!

从宣传图来看,vivo Y100 5G 共有蓝、绿两种颜色,并且采用了后置双摄镜头模组。

据介绍,vivo Y100 5G 是以 ”设计、影像、体验,百炼造百分” 为口号,并且被官方号称为“全面越级”,同时也是 Y 系列的全新起点。

对此,vivo 官方表示,vivo Y100 5G 外观将会以东方美学为设计重点,影像体验将有提升,而重量和续航也会有突破。

不过,目前关于 vivo Y100 5G 的规格配置、售价等详情仍不明确,至于会不会来马消息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了。

有兴趣了解更多 vivo Y100 5G 的朋友可以关注 10 月 27 日的新品发布会,或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