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品牌隔阂!高通推出Snapdragon Seamless技术:可以在不同设备、系统中跨平台互通信息!

0
seamgaotong

就在今天,高通在 Snapdragon Summit 峰会上除了推出新处理器“骁龙 8 Gen 3”之外,也带来了全新的 Snapdragon Seamless 跨平台技术!

据高通介绍,Snapdragon Seamless 是一项集成系统之下能协同工作的技术,并且允许 Android、Windows 和其他操作系统上的骁龙设备相互共享信息。

image 247

简单来说,透过 Snapdragon Seamless,用户将可以在不同操作系统的骁龙设备上相互共享文件、信息等,通用性更大,便利性也有所增加。

image 246

据高通官方表示,目前已把 Snapdragon Seamless 融入到了骁龙 8 Gen 3 芯片、最新且高端的 PC 平台骁龙 X Elite,以及旗下可穿戴设备和听觉设备中。

image 253

同时,官方也有指,接下来 Snapdragon Seamless 也将会逐步扩展至 XR 增强现实、汽车和万物联网(IoT)平台里。

image 251
image 252

此外,官方也举例了多项使用 Snapdragon Seamless 技术的用处,其中包括:

  • 鼠标、键盘能在电脑、手机、平板之间互相通用
  • 文件、小窗口可以在不同类型的设备之间进行拖放
  • 耳机可根据音频的优先级进行智能切换
  • 增加智能手机对 XR 技术的能力
image 255

对此,高通技术公司穿戴设备与混合信号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Dino Bekis 表示,Snapdragon Seamless 从基础上去掉了 OEM(自己设计找别人制作)方式、设备与操作系统之间的隔阂,并且帮助用户实现跨平台都能在不同设备上通用处理事情的体验。

image 250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也与小米、HONOR、Lenovo、Microsoft、OPPO 的公司合作,让 Snapdragon Seamless 技术实现在各种不同设备中,并且预计最快会在今年投入使用。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 点击这里 查看峰会内容,或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