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推出新概念机:采用柔性pOLED屏,弯曲后能戴在手腕上!

0
motorola

近日所举办的 Lenovo Tech World 23 大会上,Motorola 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概念手机,并且可以弯曲后戴在手上!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600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532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504

据介绍,这个概念手机拥有“适应性荧幕”,配备了 6.9 寸柔性的 FHD+ pOLED 屏,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把它变成直板、支架或手环三种形态。

不过,早在 2016 年时,Lenovo 也曾推出过一款能戴在手上的概念机,若对比现在 Motorola 所公开的全新款,各方面的技术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也变得较为精致。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554

据外媒 The Verge 指出,Motorola 的概念手机背部采用的是橙色针织面,目测有点像是中软性的海绵,具体是什么制成的官方并未透露。

image 258
图取自 The Verge

此外,外媒 The Verge 也表示,Motorola 官方试戴概念机时,直接把它扣在手腕上的一块金属方块上。

image 257
图取自 The Verge

对此,外媒 The Verge 猜测,该款概念机或可能是采用磁性原理来固定在用户的手上,以避免移动时从手腕脱落。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628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542

需注意的是,目前这款 Motorola 可以弯曲戴在手上的手机还是个新概念,目前暂时并未推出,至于未来会不会正式发布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