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GE ICEMAG Powerbank售RM299!自带冷却+磁吸功能,11月1日线上开卖!

0
shrgepwb

就在今天,充电技术公司 SHARGE 正式宣布将于 11 月 1 日 透过官方线上商店开卖 SHARGE ICEMAG 充电宝,售价RM299!

ICEMAG Image 04

据介绍,SHARGE ICEMAG 全球首款自带冷却和磁吸功能的 Powerbank,采用的是透明又带有未来感的设计,并且内置了动态的 RGB 灯光和风扇。

ICEMAG Image 05

SHARGE ICEMAG 拥有 10000mAh 电池容量,配备 USB-C 接口,支持最高 20W 有线充电及最高 7.5W 的无线充电。

ICEMAG Image 03

值得一提的是,SHARGE ICEMAG 也内置了主动冷却系统,官方号称该冷却系统可以在每分钟转动 8000 次,借此来帮助 SHARGE ICEMAG 进行散热。

ICEMAG Image 07

同时,SHARGE ICEMAG 的磁吸功能均能适配 iPhone 和 Android。这也意味着只要用户所使用的智能手机支持 MagSafe 和 Qi 技术,就能把 SHARGE ICEMAG 吸附在手机背面。

不仅如此,SHARGE 官方有指,旗下的产品已经过安全认证,并且 SHARGE ICEMAG 充电宝也符合能在飞机上使用的最高安全标准。

ICEMAG Image 02

售价上,SHARGE ICEMAG 价格为 RM299,将会在 11 月 1 日在 ShopeeLazadaTikTok Shop 上独家开卖。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官方面子书 和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