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龙色系!Dyson推出限量版Ceramic Pop配色护发系列,大马售价RM2,399起!

0
Dyson Ceramic Pop colourway 大马 售价

为了庆祝 Dyson 在日本迎来 25 周年,Dyson 在护发系列产品中就推出了限量版的 Ceramic Pop colourway 配色!

1 2
1

限量版的 Dyson Ceramic Pop 配色就融入了 Blush Pink、Mandarin 和 Verdigris 配色,并将应用在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和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上。

1 3
1 4

Dyson 表示,会采用这种大胆的色彩组合,灵感是来自于 Dyson 真空吸尘器 G-Force 的配色方案,这是 Dyson 第一台制造的机器,于 1980 年代在日本销售。

Dyson Ceramic Pop 限量版护发产品目前仅在 Dyson Demo Stores 和官网上线。

398845197 721580093336957 658698413097375682 n

售价部分,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售 RM2,399;而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则是售 RM2,899。需要注意的是,该系列是限量版礼品系列的一部分,售完为止哦!

所以有兴趣入手的朋友,就赶紧前往 Dyson 官网或是 Dyson Demo Stores 入手或是查询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