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Malaysia促销优惠:限定e-tron车款RM93,000折扣、免费提供家用充电器、RM1000 JomCharge积分等!

0
Audi CP

Audi Malaysia 经销商 PHS Automotive Malayia (PHSAM) 为其旗下电动汽车(EV) 推出“Go electric”促销优惠。最高提供 RM93,000 的折扣优惠,以及给与购车的车主们提供免费的 MOON Wallbox 充电器!

Audi Malaysia“Go electric”促销优惠

最新推出的 “Go electric” 促销计划为购车者提供优惠,除了可享有政府的免税政策所带来的可观节省以外,消费者们还可获得高达 RM 93,000 的额外优惠。

以下是有关优惠以及附加福利的详情:

车款零售价格(不含AAP配套)Go electric促销活动的优惠价(不含AAP配套) 额外福利
RS e-tron GTRM792,990RM699,990免费MOON家用挂壁充电器(22kW/11kW) 免费RM1,000 JomCharge 积分 可在任何Audi中心享有免费180kW快充服务
e-tron GT quattro with Dynamic Package RM666,990RM599,990 
image003

作为年终优惠,Audi Q8 e-tron 55 和 Q8 Sportback e-tron 55 将附赠 Audi Assurance Program(AAP)免付费保养配套。该配套提供3年的免费保养,以及额外的3年原厂保固-将保固期延长至总共5年。而注册后的首5年将可享有免费的道路支援服务。

1696230317979

Go electric与 Your Perfect Q, electrified 促销活动将于2023年12月31日结束。更多关于e-tron GT系列或其它e-tron车型的详情,可亲临任何一家Audi中心或点击这里查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