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将具竞争力!陆兆福:下个月公布电动车路税架构 2026年启用

0
陆兆福 CP

众所周知,目前电动车(EV)豁免路税的优惠期限将于 2025 年结束,不过截至目前政府依旧还未公布电动车(EV)路税(Roadtax)架构。而在昨天(11 月 6 日),交通部长陆兆福出席国际铁路研讨会开幕后的记者会向媒体表示,政府将于下个月公布电动车(EV)路税架构。

陆兆福 EV Roadtax

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交通部知道电动车主们都在关注免路税期结束后的路税架构,可能需要支付昂贵的路税价格而感到担忧。

陆兆福 2

有介于此,陆兆福表示交通部已经敦促电动车特工队拟定更具竞争力的路税架构。对此,部长表示政府将会在下个月公布具有竞争力的电动车(EV)路税架构,从而鼓励更多用户使用电动车(EV)。

Tesla Malaysia Supercharger

不仅如此,陆兆福表示“有必要进一步推广,以便民众开始接受电动车,也有必要开发和推出生态系统,包括充电系统等,这是我们正在通过政府总动员所做的其中一件事。”

电动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