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在Channels中加入Polls功能!目前已在开发中!

0
wscnpools

近日,WabetaInfo 透露 WhatsApp 正针对 Channels 开发新功能!

WA POLL FEATURE CHANNEL ANDROID

从上述截图来看,WhatsApp 计划在 Channels 中加入 Polls 功能,并且将限制频道中的成员只能投票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WabetaInfo 有指,参与 Channels 投票的群成员手机号码将会始终处于隐藏状态,并且不会向 Channels 的所有者和其他成员公开。

whatsapp logo 1

此外,WabetaInfo 也说,在 Channels 中加入 Polls 功能是收集频道关注者反馈的最佳工具,并且还能增加双方之间的互动等。

WabetaIndo 指出,目前 Channels 中的 Polls 功能处于开发阶段,至于何时推出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

你期待 Channels 中引用投票功能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