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式推出macOS应用!现开放全球Mac用户下载使用!

0
ws amc

就在今天,WhatsApp 在 X 平台上宣布推出 macOS 应用了!

这也意味着 iOS 用户除了能使用网页版 WhatsApp 之外,现在也能直接透过 App Store 下载专属 Mac 电脑的 WhatsApp macOS 应用程序!

同时,WhatsApp 官方也表示,这个 macOS 应用将会对全球用户开放,使用 Mac 电脑并且想要下载的友友们可以 点击这里 到 App Store 上下载哦~

image 48

需注意的是,WhatsApp 所推出的这个 macOS 应用只能运行 macOS 11.0 版本或以上的电脑型号中。

而此前也有爆料称,在 Mac 上使用 WhatsApp 和使用 Mac Catalyst 构建的原生应用或会更加容易,但目前尚未有相关说明来举证这件事,可以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Macwhatsapp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