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多了!WhatsApp网页版新功能:可按照日期找回聊天记录!

0
WhatsApp Web 可以靠日期找回聊天记录

每次和朋友聊了一大堆内容,过后想找回某些信息时却找不到?那么 WhatsApp 的新功能可能可以帮到你!

根据 WABetaInfo 报道就指称 WhatsApp Web 正在向一些之前加入 WhatsApp Web 官方测试计划的 Beta 人员发布新的 “Search message by date” 功能,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对话中快速搜寻特定日期的消息。

WA SEARCH MESSAGE BY DATE FEATURE WEB

从分享的截图中可以看见,在聊天界面是哪个提供了一个带有日历图案的按钮。当点击该按钮时,就会出现按照 “年份、月份、日期” 排列的选项。

随后,用户只需要点击想找聊天记录的日期,即可快速轻松地搜索信息。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项功能何时将正式推送给全部用户。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要这项功能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