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更新了!曝iOS 17.1.2已进行内部测试,近期有望正式发布!

0
ios1712

外媒 MacRumors 表示,Apple 内部正在测试 iOS 17.1.2 版本的更新,预计近期内会向用户推送!

c3c7 3993cf48fb3429e356b47ae3fbd93123

外媒 IT 之家对此表示,iOS 17.1.2 版本是属于维护更新,所以应该不会引入新功能 / 特性,反之是专注于修复错误。

中国媒体新浪科技有指,部分用户在月初升级更新  iOS 17.1.1 之后,有反馈遇到了 Wi-Fi 网络连接问题,而在  iOS 17.2 Beta 的更新中也已初步修复该问题,所以预计 iOS 17.1.2 还是会包含相同的修复程序。

不仅如此,也有部分用户反馈称,升级 iOS 17.1.1 之后遇到了推送通知、HomeKit 相关的错误内容。

TAG1 3

虽然还不明确 Apple 会在何时向用户推送 17.1.2 版本的更新,但中国媒体新浪科技则对此猜测,因多数的公司员工休假所以 Apple 应该不会在美国感恩节这一周大部任何软件更新或测试版,所以  iOS 17.1.2 很可能在下周发布。

这边要注意的是,上述发布日期 / 时间属于爆料和猜测消息,至于 Apple 何时会向用户推送 iOS 17.1.2 版本,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