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10年前!传OnePlus 12将推出经典木纹手机壳!

0
OnePlus 12将推出经典木纹壳

OnePlus 品牌迎来 10 周年,并于早前宣布将于 12 月 4 日带来 “十周年力作”,也就是全新的 OnePlus 12!

Screenshot 2023 11 23 110529

而在昨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就在微博上爆料表示,最新的 OnePlus 12 将推出经典的木纹壳。

Screenshot 2023 11 23 110711

博主 WHYLAB 也在微博上表示,OnePlus 12 此次带来木质保护壳,瞬间感觉回到了 OnePlus 1 / 2 / 3 代的时候,真的是十周年献礼了。

Screenshot 2023 11 23 111534

(图源:什么值得买 社区)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4 年所发布的小米 4 手机上就提供了 6 种不同材质的木纹后盖。同期,其他手机厂商像是 OnePlus、Motorola 等也发布过类似的产品,当时可说是掀起了木纹手机壳的潮流。

5325044e550948918ea0b3cd73baa9be scaled

另外,OnePlus 今年还推出了一款 OnePlus 11 木星岩限定版手机,采用和其他版本不同的全新 3D 微晶岩材质。官方表示该机的材质是 100% 手工挑选,每一部的纹理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不知道下个月发布的 OnePlus 12 会不会也效仿该 OnePlus 11 木星岩限定版,推出经典的木纹限定机型了。大家期待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