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Pad Pro 11’’确认11月28日发布!或为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平板!

0
huawei11‘

HUAWEI 日前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将于 11 月 28 日举办智界 S7 及 HUAWEI 全场景发布会,而就在今天,官方也发帖预告新款平板 HUAWEI MatePad Pro 11’’ 也将会同场发布!

image 133

HUAWEI 官方在微博上释出了 HUAWEI MatePad Pro 11’’ 的预热海报,并且文案也特此突出了“星”的字眼。

外媒 IT 之家对此表示,根据海报所透露的信息及其他的爆料消息称,这款新平板或搭载北斗卫星消息的功能!

这也意味着 HUAWEI MatePad Pro 11’’ 有可能会成为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平板产品。

外媒 IT 之家猜测,若 HUAWEI MatePad Pro 11’’ 真的支持 “北斗卫星消息功能” 为前提,显然它或将具备一些能适用于户外的属性,适合需要经常带着平板到处跑且有可能会遇到无地面网络信号情况的用户使用。

这边帮大家科普一下,HUAWEI 首先是在 Mate50 系列中推出了北斗卫星消息功能,而在 Mate60 系列中也新增支持卫星通话功能,均为能帮助用户面对手机失去地面网络信号时,可以继续和外界保持联系的技术。

同时,外媒 IT 之家也说,HUAWEI MatePad Pro 11’’ 将会于之前已发布的 MatePad Pro 13.2 组成不同尺寸的双歧见平板格局。

MatepadPro11 16 of 38 768x512 1

而另据日前的报道指出,HUAWEI MatePad Pro 13.2 是行业中首款打造星闪技术的产品,并且也搭配了 0ms 时延的星闪笔,所以外媒 IT 之家认为,即将发布的 HUAWEI MatePad Pro 11’’ 或将也支持上述的星闪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官方在新品预热的帖子中也配文:”轻巧随行”,所以有可能会延续之前 HUAWEI 曾推出过 11 寸的 MatePad Pro 的轻薄便携定位,并且预计也会搭配智能磁吸键盘、加入超窄边设计等等。

大家注意,上述关于即将发布的 HUAWEI MatePad Pro 11’’ 的配置内容均为猜测和爆料消息,更多关于它的准确规格配置、售价等详情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留守 11 月 28 日下午 2:30 的智界S7及华为全场景发布会,或关注 Zing Gadget 来获取更多详情内容。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