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 16中国发布!最高搭载13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售约RM3001起!

0
huaweidiannao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HUAWEI MateBook D 16 电脑正式发布,起售价是 4599 元(约合RM3001)。

0020sXlVgy1hkavk5lfwwj65wi1qi4qq02

具体而言,HUAWEI MateBook D 16 拥有两个版本:标准版和高能版,前者搭载 i5-13420H 处理器,后者搭载 i5-13500H、 i7-13700H 和 i9-13900H 处理器,均有 16GB 和 1TB 两个内存版本。

高能版的 i9-13900H 处理器拥有14核20线程,无论是数据分析、工程制图,还是代码编译、多任务处理,都可以轻松胜任。

370b9a3eb1304456bc06ec18eb806834

这款设备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拥有超强的网络连接能力,它搭载 HUAWEI 超材料天线技术,支持最远270米的超远距离网络连接,隔墙网络连接能力强、弱信号网络连接稳定。

相比普通天线,它的信号转化效率提升70%,同网络环境下的上行和下行信号分别提升3.5dB和3.5dB,它还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检测,并获维天认证中心授予的5星无线性能体验证书。

屏幕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6 采用16英寸大屏幕,纵横比例是16:10,获得了获得德国莱茵 TÜV 硬件级低蓝光认证。

支持防眩光,左右边框仅4.6 mm,屏占比高达90%,该屏幕还支持100sRGB%广色域,色彩显示精准,效果出众,整机重量轻至1.68kg,薄至17mm。

另外,针对不同用户和不同工作场景下的使用需求,HUAWEI MateBook D 16 新品设计了两档性能模式,平衡模式满足日常办公所需,而高能模式则火力全开,适合重度办公、专业软件应用等。

续航方面,HUAWEI MateBook D 16 配备 70Wh 大容量电池,支持15小时的本地视频播放,同时支持65W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在鸿蒙能力的加持下,用户只需要点击右下角的控制中心,进入超级终端界面,就可以实现与适配的华为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等不同的终端设备互联,为用户带来了包括多屏协同、超级中转站、智慧搜索等在内的一系列智慧能力。

在与 HUAWEI 手机进行多屏协同时,用户可以在 HUAWEI MateBook D 16 一个屏幕里同时操作电脑和手机两个系统,电脑屏幕内可操作手机界面,享受丰富的移动应用生态。

与 HUAWEI 平板进行多屏协同时,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镜像模式、拓展模式或者共享模式,三种模式各具特点,能帮助用户提升学习或办公的效率。

4c3a96be4b144c1dbbf30a3aae8aff7b

最后是售价部分,标准版 HUAWEI MateBook D 16 售价为 4599 元(约合RM3001);高能版 i5-13500H 处理器售 4999 元(约合RM3262);i7-13700H 处理器售价 5999 元(约合RM3916)和 i9-13900H 处理器价格为 6499 元(约合RM424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