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KL:外国人乘搭GOKL巴士不再免费!

0
DBKL gokl

吉隆坡市政局(DBKL)宣布,外国人乘搭 GOKL 城市巴士不再免费了!

这项收费措施将会分阶段进行,涉及吉隆坡市中心周围的4条路线,即GOKL 01- Suria KLCC——Bukit Bintang(绿色)、GOKL 02 – Hab Pasar Seni——Bukit Bintang(紫色)、GOKL 03 – Titiwangsa——KL Sentral(红色)以及 GOKL 04 – Titiwangsa——Bukit Bintang(蓝色)。

DBKL 早前指出,外籍乘客就占了 GoKL 免费巴士的45.2%,如果向每名外籍人士征收RM1,每个月可以收到大约920万令吉。

文告中写道,马来西亚公民若是使用有 Touch’n Go 功能的大马卡,需先向当局登记其大马卡才能免费搭车。外国乘客则可通过 Touch’n Go、二维码、信用卡或银行卡进行无现金支付交易。

不过,文告中并没有说明外国人需缴付多少车费。

Source :
DBKLGOKL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