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没爆!马斯克现场重现Tesla Cybertruck铁球事件,这次终于保住车窗了!

0
cber

就在昨天(11月30日),马斯克为 Cybertruck 举办了一场交付活动,并再次重现 2019 年铁球乌龙事件。不过,这次往车窗丢铁球后,车窗终于保住没有被击碎了!

4e89ce8a 9f96 4c75 a8a5 2f644f5ba91f

据介绍,Tesla 在 2019 年发布了风格与造型都非常特别的纯电动皮卡 Cybertruck,刚推出时便获得了全球车迷关注,拥有超过百万的订单量。

dd930180 8627 4f8f 8f9d 1e1b1d609539

马斯克曾自信地表示这款 Cybertruck 将可以成为 “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并且也宣称 Cybertruck 的车身坚固可以防弹。

Cybertruck 271119 AP 1

2019年发布会时,为证明 Cybertruck 的坚固程度,马斯克特此邀请了 Tesla 设计总监 Franz von Holzhausen 上台进行了实测。

据外媒新浪新闻日前的报道指出,Franz von Holzhausen 在发布会现场先用了铁锤敲打 Cybertruck 的车身,而车体完好没有任何被破坏的痕迹。

c6e08650b26549e3936992e7707162c9

不过,当 Franz von Holzhausen 使用铁球进行测试时,“灾难” 就发生了,他把铁球往 Cybertruck 左侧车窗扔去,号称可以“防弹”的车窗竟然直接应声爆掉!接着, Franz von Holzhausen 又用铁球再次扔向另一扇车窗玻璃后,一样也被击碎。

w700d1q75cms

外媒新浪新闻在报道中提及,当时台下粉丝的起哄声不断,马斯克也上台进行了解释,称:“我们会在后期修复它的(We’ll fix it in post)”。

来到了今天,纯电动皮卡 Cybertruck 已正式推出,并且也交付给了等待已久的车主们。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echCrunch (@techcrunch)

而就在同场活动上,马斯克再次让设计总监 Franz von Holzhausen 上台扔铁球,而这次铁球扔向车窗后,就直接被反弹出去,车窗没有爆,有意味着马斯克真的把它“修好了”。

ce030a8d 5231 410d b4df f9ec01061f3f

最后,Cybertruck 不含优惠的起售价为 60,990 美元(约 RM284,976),预估计入税收抵免等优惠后的价格可能低至 49,890 美元(约 RM233,111)。更多关于 Cybertruck 的规格详情报道,可以 点击这里 进行查看。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