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车型突然上线Tesla大马官网!暗示即将来马开卖?

0
cyberdama

美国刚刚发布的 Tesla Cybertruck 现已上线大马 Tesla 官网,难道是暗示着 Cybertruck 也会来马来西亚开卖吗?

Screenshot 2023 12 01 123123

从大马官网上的 Vehicle 选项可见,除了 Model 3、 Model Y 之外,多了一款 Cybertruck 型号!

image 2

Tesla Cybertruck 是一款纯电动皮卡,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坚固无比,强韧耐用,适应任何地形,特斯拉称可行驶在任何星球表面。

image 3

image 4

image 5

Tesla Cybertruck 共有三种车型,分别为 CyberBeast、All-Wheel Drive 和 Rear-Wheel Drive。其中,CyberBeast 为顶配车型,据官网资料显示,它续航里程可达320英里(约515km)。

此外,CyberBeast 也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提供不同尺寸的移动幅度和离地间隙,可以灵活应对各种崎岖路况,满足多种驾驶需求。

image 1

值得一提的是,CyberBeast 还能载荷承重高达 1134kg,牵引能力则可以达到 4990kg(大约一头非洲象的平均体重),而车载容量也很大,可以运载约 122cmX 244cm 的货物/材料。

速度上,CyberBeast 风阻系数为 0.335Cd,拖着一辆保时捷 911 参加直线加速赛,都能跑得比一辆保时捷 911 快,而在野兽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 2.7 秒。

售价部分,美国地区 Cybertruck 不含优惠的起售价为 60,990 美元(约RM284,976),特斯拉预估计入税收抵免等优惠后的价格可能低至 49,890 美元(约RM233,111)。

欲知更多关于 CyberBeast 的详情可以前往查看日前的发布文,或前往大马 Tesla 官网查看了解细节。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