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首支预告12月5日晚上10pm公布!官方暗示游戏舞台重返Vice City?

0
GTA 6

12月了,大家最关注的辣个游戏公司也要来了!

就在不久前,Rockstar宣布将在大马时间12月5日晚上10点公布GTA 6的预告片!

以上就是官方放出的消息了,内容简单明了,12月5日放出预告片,时间换算到来就是马来西亚的晚上10点,到时大家坐稳了。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拆解一下这个预告图里面的内容,椰树、飞鸟,妥妥的海边气息。

GTA 6

而过往GTA游戏中最能与之有关联的,就是GTA Vice City了,在Vice City的舞台中,海边场景一直都是那一作游戏的经典场景,而过去GTA 6的爆料消息中也一直提到游戏舞台会重返Vice City,现在看回来或许这些爆料非常有可能会成真。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