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6画面疑似遭Rockstar高管儿子泄露!引得Rockstar紧急删除

0
rockstar 1

GTA 6的预告片还有两天登场,现在居然出现了一连串的爆料,号称是Rockstar艺术总监 Aaron Garbut的儿子偷跑的泄露片段!

以上的片段号称最早在Tik Tok泄露,展示了一个疑似是GTA 6游戏画面的片段。
image 17

而且上传视频的用户表示这些片段是RockStar艺术总监 Aaron Garbut的儿子拍摄的片段,有趣的是该用户的相关贴文目前已经被删除,反而增添了不少真实性。

同时也有网友将相关的片段与过去的GTA 6爆料对比,发现有不少细节是对得上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搞不好真是GTA 6的偷跑画面也说不定。

无论如何,还有两天就是预告片的发布了,至于以上的消息是真是假,我们到12月5日就能来对答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