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公布“意识科技”:引领产业链参与环保,计划2050年实现零排放!

0
Acer

今天,Acer在杜拜的发布会上展示了他们的“意识科技”的愿景,这所谓的意识科技把重心放在未来、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迁等环境问题。

Acer

目前,Acer已经加入RE100倡议,这是一个由气候组织以及碳揭露计划主导的一个再生能源计划,目标是聚集实际各地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在运营、生产、能源等方面实现碳中和。

对此,Acer承诺他们将在2050年实现零排放,在他们的影响下,有60%的关键供应商参与了RE100计划,或是制定基于科学的碳减排目标(SBT)。

Acer

在这之前,Acer计划于2025年实现电脑、显示器产品中使用20-30%的再生塑料,目前他们已经在2022年实现17%的使用率。

而对应这次活动,Acer还宣布了新的Vero笔电、对员工进行环保教育的Project HumanityEarthon页面等等。

Acer

Acer董事长兼执行长陈俊圣表示:“我们必须加快采用可再生能源的步伐,以应对全球变暖引起的气候变化。” “在 2022 年,Acer 集团的可再生电力使用量达到 44%。 要达到 100%的目标,太阳能和风能的储能技术将是使用率的关键。 我们正在采取果断行动,倡导循环经济,并提供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Acer也在杜拜活动现场展示了两款新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

Acer

同时,Acer也提出了以下四个概念,更好的展现Acer品牌下为了实现零而提出的一些想法与技术:

  • 工作概念 – 一项按需订阅服务,涵盖 Acer 广泛产品组合,只需通过点击按钮即可升级订阅配套,服务和维修。客户即可为数码设备延长使用寿命,减少新资源的使用。
  • 学习概念– 帮助学校减少碳足迹的电脑硬件和软件。学生可在气候积极的环境中使用翻新的笔记本电脑以及辅助配件来学习。
  • 移动概念 – 一个移动站网络,配有充电枢纽、灵活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可简化出行,同时基于数据的城市规划和微型移动基础设施预测等工具,有助于增加交通便利性 为更多人服务并
    支持智慧城市内的基础设施规划。
  • 生活概念– 带有移动应用程序的超兼容系统,可以使用现有的和新的智能电器,使家庭更具气候适应能力。 该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更有效地管理能源消耗,并提高电器能源分布的可见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