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送iOS 17.2 RC版更新!iPhone 15 Pro系列将加入空间视频拍摄功能、改善对焦速度等!

0
ip15pro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今天凌晨,Apple 面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发布 iOS 17.2 RC 版本,内部版本号为21C62。

dcae679307074da9ad99b433e22b6897

iOS 17.2 RC 也就是 iOS 17.2 准正式版,如果没有大的Bug,这将是 iOS 17.2 正式版发布前最后一次更新。

ecd15b7e43324496b812a7e941aa641f

d01ea560c6d944a298070dc71fe65ee8

86ea5a8e888d46b2a159bfaa949805e4

升级日志显示,iOS 17.2 RC 新增 iPhone 15 Pro 系列空间视频拍摄功能、加速 iPhone 15 Pro 系列长焦镜头聚焦速度、iPhone 15 Pro 系列操作按钮新增“翻译”功能、新增全新天气小组件、允许 Siri 访问和记录健康数据等。

iphone 15 pro model unselect gallery 1 202309 1 scaled

据了解,空间视频拍摄是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独占功能。

在 iPhone 15 系列发布会上,Apple 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空间视频拍摄功能,可在 Apple Vision Pro 头显上观看。

空间视频在 Vision Pro 上播放时,能为佩戴头显的用户带来沉浸式的 3D 视频体验,感受到仿佛身处视频拍摄现场的体验。

据悉,为录制空间视频时获得最佳效果,iPhone 15 Pro 系列在拍摄视频时应保持横向稳定,视频以每秒 30 帧录制,分辨率为 1080p。

今年 6 月,Apple 正式发布革命性的首款头显设备 Vision Pro,售价预计 3499 美元(约合RM 16,365)起跳。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