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马斯克捐1亿美元开办大学,目标是创建“最高教育水平”学校!

0
masik

彭博社报道有指,马斯克计划会美国 Austin 地区开办一所大学!

09isaacson book 2 bpcw master1050

彭博社表示,马斯克已捐赠了大约 1 亿美元(约合 RM4.67亿)的资金投入到以 STEM 教育为主的小学和中学。

而另据向美国国税局所提交的免税申请来看,一旦投入运营后,最后将可以继续扩大业务,并创办号称有“最高教育水平”的大学!

此外,彭博社公开了 2022 年 10 月份 Elon Musk 旗下的慈善机构“The Foundation” 所获得的申请,有指该大学将聘用“经验丰富的教师”,主要课程将集中模拟、案例研究、制造/设计项目和实验室在内的实践学习经验等。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

需要注意的是,彭博社也指出,马斯克的新学校规模也会有所限制,最初预计指挥招收 50 名学生,以及一名执行董事、教师和管理人员。

外媒 IT 之家再报道中提及,这所学校再运营初期也会进行免学费的政策,不过直到后期还是会向小学、中学和大学学生收取相应学费。同时,该学校也有可能回想被录取的学校发放基于个人需求的奖学金等等。

如果开办了这所学校,你有兴趣前往深造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