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ASUS推出限量版“ROG漂浮麻将”,只有30组 只送不卖!

0
ROG 麻将

农历新年又要到了!又是和亲朋好友 “开台” 的好日子了!配合新年的到来,此次 ASUS ROG 直接推出了限量麻将周边,而且只送不卖!

ROG Mahjong 02

今日 ASUS 就宣布推出 “ROG 漂浮麻将” 星际黑限定版,价格为 NT$ 6,888(约为 RM1032)。而且该麻将限量仅有 30 组,只送不卖!

ROG Mahjong 03

即日起购买 ROG Zephyrus Duo 16(GX650PY)或 ROG Zephyrus G14(GA402XZ)电竞笔电,并完成登录即可获得。

ROG Mahjong 01

该 “ROG 漂浮麻将” 采用了 ROG 品牌一贯的星际黑、日蚀灰和警示红元素,并将 ROG 电竞笔电的透明设计融入麻将当中。

ROG Mahjong 05

牌面背后还有着 ROG 无惧之眼,其中 “一筒”、“一条” 等牌面更藏有 ROG Logo。另外在搭配以 ROG 语汇设计的牌尺、红色骰子、金属方向环,加上纯黑金属收纳盒,质感和分量兼具,拿出手绝对是佳节欢聚场合的焦点!

ROG Mahjong 07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要入手 ROG 电竞笔电,就为了这个限量版的麻将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