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一般手机!Nothing Phone(2)玩法逐个看,CMF耳机盒还能当支架!?

0
Nothing phone2技巧 1

不得不说现今已经越来越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的东西是比较特别的,甚至是独一无二的。说起Nothing Phone(2),毋庸置疑,最让人印象深刻且回头率爆表的就是它的Glyph Interface灯效系统了。现在,小编就要带你回顾除了灯效以外,你还没发现的特点Nothing OS 2.0.4的升级以及一些Tips和Tricks

OS Widgets

DSC08752 Enhanced NR scaled

首先在OS Widgets上,Nothing就将界面改得更为简洁且多样化,一点都不沉闷!像是屏幕界面上的时钟图标和天气小部件,都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天气小部件的设计还能透过滑动来选择自己想要的,一共有三款。

Nothing Phone(2) 的Quick Look Widget,除了可以快速看到整体天气、日期和当天温度全面的了解之外,对大头虾和常忘记开会的人非常友好,只要透过同步 Google Calendar,会议前就会提醒你当天的会议和安排,即便是打开手机前都会显示,这下真的没理由忘记了吧….

在主界面中,也能把最常用的功能移到界面上!只要在Homescreen空白处长按,点击Widget > Quick Setting,再点击想要添加的Button就行了!其中小编也把近期一直在用的“Hotspot”和“Battery Share”给移了出来,一Click就行了!

其它新添加的小部件也有指南针以及照片小部件,可以在屏幕界面中导入喜欢的照片,而且还能选择以圆形或方形的款式,以及黑白或是彩色。

设置提示

另外一个更方便的功能——Lockscreen Widgets,时钟、Hotspot、手电筒、计算机几乎天天会用到的东西都能加在锁屏界面上,其中小编最有感的就是Hotspot了,点一下就能开/关,甚至不需要拉下通知栏,完全是懒人的福音!!

DSC08768 Enhanced NR scaled

在Play Store下载“Nothing Launcher”App后,可以在设置中的“Wallpaper”里统一App或是小部件的颜色,配色方面有天龙红、青色和紫色等等。

除了这小样的变化,也能为已分组好的文件(像是Google文具)设置一个卡通符号,更加容易的分辨。为了打造更简洁的界面,想要隐藏下方的Google搜索栏也是可以的,选择权就在你手上喽。

性能 & 功能

说完了手机界面,娱乐体验也是重要环节的一部分!在加载游戏界面时还只能傻傻的等?聪明的人已经在用Pop Up模式了!等待游戏的同时,可以趁一点点的时间看视频或是刷社交平台。

上下分屏模式也能让你做更多的事情,10分钟整出2/3个活也不是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分屏不止可以上下,只要打开Auto Rotate,也可以左右分屏!这样一边观看视频一边查找资料,加上Pop Up模式,总共可以同时运行三个Apps!

一些比较隐私的问题,Nothing Phone(2)里的其中一项设定也能够为所有的App上锁,比如相册或是Drive文件等等,只要手机关屏后想要进入那款App时就必须输入所设置的密码。另外所支持的Cloned App对想要在一部手机同时运行和登陆多个账号的用户也相当方便,不需要另外下载第三方App。

Phone(1) / Phone(2)

其它部分这次也升级了相机功能,对比上一代的主摄,Nothing Phone(2)拍出来的颜色更接近真实,且招牌的字清楚很多,肉眼可见的优化。

这次在Nothing Phone(2)上,也终于不用羡慕别人家的长虹玻璃了!只要在拍照滤镜内选择“Lenticular” filter,照片立马增添氛围感!在任意灯光下也有不同的感觉。

用来拍人物的话,映出来就像一副朦胧的油画,要拿来当Wallpaper也不是问题。连前置镜头也有这个滤镜,就算你家里浴室没有长虹玻璃也没事了,打开Lenticular滤镜,拍大片的fu整个不就来了吗~

快速看完CMF三款产品!

作为Nothing旗下的子品牌CMF,早期就推出了三款产品——Watch Pro智能表、Buds Pro降噪耳机、65W充电器,组合了一个生态链,这些设备都可以相互联动,整体也更加方便。外观上就延续了Nothing那种设计感满满的感觉,包装盒的设计也很特别,看起来有点像玩具的包装,质感有在线上。

Nothing Ear(2)和CMF Buds Pro可当手机支架!

如果你是i人今天一人在外用餐想要看戏,戴上Nothing Ear(2)或是CMF Buds Pro耳机后,耳机盒竟然能用来当手机支架!而且还是稳稳的那种,不会突然Piak一声倒下来的!不得不说小编真的是服了

Tesla 设置

当中Nothing Phone(2)也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Tesla设置,如果恰巧你也有一项特斯拉汽车的话,可以透过手机来操控,像是解锁门把、按下喇叭等等。

Nothing OS 2.5 Beta

DSC08730 Enhanced NR scaled

目前Nothing OS 2.5 Beta还在进行中,其中能够抢先体验的功能包括

  • 更多定制化:玻璃滤镜的壁纸、三指滑动截图以及可客制化双击电源开关按钮的功能

原本的壁纸 / 玻璃滤镜的壁纸

DSC08737 Enhanced NR scaled

三指滑动截图

DSC08739 Enhanced NR scaled
  • 客制化双击电源开关按钮的功能(打开相机、打开闪光灯等等)
DSC08742 Enhanced NR scaled
  • 可以个别调整手机铃声和通知的声量
  • 锁屏界面可以快速打开更多功能,像是可设置左边是打开闪光灯,右边打开扫描二维码功能
st

Nothing也预告,在12月以内还会带来三样新的小部件,也就是步行记录、音乐播放器和屏幕使用记录。

Nothing Phone(2)最高扣RM500!

Nothing Tun 3 scaled

看了那么多Nothing Phone(2) 的特点后,是不是也想入手一部呢?好消息,从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3日期间入手的朋友还能享有高达RM500的折扣!优惠如下:

  • Phone (2) 12GB + 512GB – 折扣 RM 500
  • Phone (2) 12GB + 256GB – 折扣 RM 400
  • Ear (2) – 折扣 RM 100
  • CMF Watch Pro and Buds Pro – 折扣 RM 40
  • Gan 65 W Gan Charger – 折扣 RM 30

以上优惠仅限于Nothing的合作伙伴商:

CMFNothing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