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首次!预计平安夜/圣诞节当天不用给Toll钱!

0
christmas toll

据本地媒体《星洲日报》报道指出,内阁已经同意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平安夜(12月24日)和圣诞节当天(12月25日)免除全马32条大道的过路费!

Pavilion KL 7

据悉,政府是为了体现出多元文化和各族团结精神,所以才会特此做出这样的决定。

highway toll congestion charge 001

《星洲日报》有指,这是大马史上首次在一年的 4 大节日中,即开斋节、农历新年、屠妖节和圣诞节假期期间免除过路费,其中这也是政府首次在圣诞节期间让大道使用者享有免费的福利。

《星洲日报》也表示,政府让大道使用者免过路费的措施,预计将为人民节省高达 3700 万令吉。

至于更准确的详情,《星洲日报》称工程部长预计会在这个来临的星期五(12月21日)宣布相关免去大道收费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