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RM50!realme C51降价至RM499,配备“迷你胶囊”、5000mAh电池!

0
realme C51 降价

要买 realme C51 的朋友们有好消息,手机降价了!

realme C51 New Price

就在今日,realme Malaysia 宣布调整入门机 realme C51 手机的价格,从原先的 RM549 将降价 RM50,最新价格为 RM499!

realme C51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UI T Edition 系统
  • 6.74寸屏,90Hz 刷新率、90.30%屏占比、180Hz触控采样率、560nits 峰值亮度、1670万色
  • 4GB RAM(支持额外 4GB 动态 RAM)+128GB ROM(支持 2TB 扩展技术)
  • 处理器
  • 后置 5000万像素( f/1.8)镜头,双摄组合
  • 前置 500万像素(f/2.22)自拍镜头
  • 5000mAh电池
  • 33W SUPERVOOC快充
  • Type-C 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蓝牙5.0
  • 侧边指纹辨识
  • 支持 Mini Capsule
  • 167.2×76.7×7.99mm
  • 186g
  • Mint Green、Carbon Black

realme C51 配备 Mint Green 和 Carbon Black 两款配色,支持 NFC 以及可扩展的 4GB RAM 和高达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Screenshot 2023 12 21 150616

realme C51 搭载 5000mAh 大电池,并支持 33W SUPERVOOC 快充,号称在 28 分钟内就能从 0% 充至 50% 电量。

Screenshot 2023 12 21 152710

该机也支持侧边指纹解锁、Ultraboom 扬声器以及 3.5mm 耳机接口。和 C 系列产品一致,realme C51 也提供 Mini Capsule 功能,可通知用户手机的电池状态、数据使用情况以及步数。

realme C51 配备 6.7 寸显示屏,支持 90Hz 刷新率。此外它也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以及配备 50MP 主摄。

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前往 realme 官网查询并把最新价格的 realme C51 带回家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