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SUS Zenbook 14 OLED大马发布: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最高32GB RAM+1TB SSD,售RM4499起!

0
intelcoreultraasus

就在刚刚,ASUS正式宣布在大马市场推出全新的Zenbook 14 OLED (UX3405)笔电,主打的就是全新的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以及轻薄机身。

ASUS Zenbook 14 OLED (UX340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1
  • 14寸 2880×1800 OLED屏,16:10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
  • Intel® Core™ Ultra 7 155H/Ultra 5 125H处理器
  • Intel Arc Graphics
  • 16/32GB RAM+512GB/1TB PCIe 4.0 SSD
  • 2 x Thunderbolt 4 Type-C接口、1 x USB 3.2 Gen 1 Type-A接口、1 x HDMI 2.1 (TMDS)接口、1 x 3.5mm接口
  • 75wh电池
  • 65W充电器
  • 312.42 x 220.05 x 14.9mm
  • 1.2kg
  • Ponder Blue、Foggy Silver

售价:

  • Ultra 5 125H+16GB RAM+512GB SSD=RM4499
  • Ultra 7 155H+32GB RAM+1TB SSD=RM5999
Zenbook 14 OLED UX3405 Scenario photo 04 scaled

本次Zenbook的重点有三,分别是全新的Intel Core Ultra处理器,这个全新的Intel处理器主打的是AI效能,加上Intel Arc显卡,同时也是一夸支持Intel Evo认证的轻薄笔记本。

ASUS Zenbook 14 OLED UX3405 Scenario Photo 02 scaled

另外就是搭载了最高32GB LPDDR5X RAM、1TB的PCIe 4.0 SSD,并配备了两个Thunderbolt 4接口、1个Type-A接口、HDMI接口以及USB 3.2接口。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14寸的OLED屏,有着“3K”的分辨率,为2880×1800,并支持120Hz的刷新率、有着16:10的屏幕比例、87%屏占比等等。

Zenbook 14 OLED UX3405 Scenario photo 03 scaled

最后是开卖方面,目前这款全新的笔电已经在大马开卖,售价从RM4499起,但要注意的是率先开卖的仅有蓝色Ponder Blue款式,至于银色Foggy Silver则要等到后续公布消息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