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们注意!Volkswagen Malaysia召回6671辆汽车:涵盖Golf GTi、Passat CC、Polo、Vento等车款!

0
VW Takata Airbag Recall CP

如果你家有台 Volkswagen 汽车,并且生产年限还是介于 2010 年至 2014 年之间,那你就要注意了!今天(12 月 26 日)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宣布要召回 2010 年至 2014 年间生产的 Volkswagen 汽车,涉及车款共有 6,671 辆。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表示,受影响的车款包括在 2010 年至 2013 年生产的第六代 Golf GTI、Eos、Passat CC、Polo 和 Vento 以及 2012 年至 2014 年生产的 Beetle。根据官方的说法来看,这些涉及的车款是位于驾驶座的安全气囊。

VW Takata Airbag Recall 1200x675 1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解释称,对该装置的担忧是,由于空气湿度高和温度长时间波动,发电机的推进剂会变质,这可能会导致驾驶员和乘客受伤。

231226 volkswagen malaysia airbag recall 1024x649 1

最后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表示,他们已与经销商合作伙伴采取必要措施,确保零部件供应,并确保召回顺利高效地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召回分阶段进行,以控制召回案例数量。它补充说,在更换零件的情况下,这项服务的所有人工和更换零件都将免费为车主提供。

231226 volkswagen malaysia airbag recall vin number

所有根据 Volkswagen 汽车数据库向已确定车主发出的通知都将通过电子邮件和 WhatsApp 进行,建议从前车主或二手车经销商处购买上述车型的客户,联系最近的 Volkswagen 汽车授权经销商进行核实。此外,车主可以访问其网站上的服务行动页面,输入位于车辆挡风玻璃左下角的 17 位 VIN 号码,检查是否受到召回影响。

Source :
Volkswage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